中心开展实验人员技能考核

作者:张浩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2022年6月20日,粮食质量检测室开展了实验人员技能考核活动,本次技能考核包括原子力显微镜和小麦容重仪的样品测试项目,参与考核的实验人员按照标准化与质量检测中心检验检测资质认定有关规定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实验仪器操作技能考核内容,中心考核组依据考核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测评。

在中心王殿轩主任的领导下,粮食质量检测室张浩主任组织了本次考核工作,实验人员应熟悉《质量手册》和《程序手册》中规定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项目的安全标准和检测方法原理,熟练掌握检测操作技能、标准操作程序、质量控制要求、实验室安全与防护知识、计量和数据处理等内容。中心按照能力验证计划定期对实验人员开展实验技能考核以维持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水平,本次实验人员技能考核结果达到中心预期要求。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