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白旭光教授昆虫摄影作品参加中国摄影艺术节国际摄影大展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由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和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和河南省文联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于11月18日在河南省三门峡市隆重开展。中心骨干白旭光教授的20余幅昆虫生态摄影作品受邀参加了此次大展。

中国摄影艺术节是中国文联和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经中央批准的中国创办最早、规模最大、辐射面最广、影响力最强的摄影节庆活动。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已成为中国摄影人展示作品、交流技艺、探讨发展的盛会。在这个中国摄影艺术活动的重要品牌上,活跃着当代最优秀的摄影家。

白旭光教授是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会员,2005年开始昆虫生态摄影创作,拍摄昆虫生态照片10万余张。昆虫摄影作品曾获河南省第十届艺术摄影展自然风光类“一等奖”、全国昆虫摄影大赛“一等奖”、河南省第一届昆虫与花摄影大赛“特等奖”等诸多奖项。


白旭光教授摄影作品

白旭光教授摄影作品

白旭光教授摄影作品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