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仓储技术骨干人员培训班到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7-09-26 点击数:

受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由我校承办的“重庆市仓储技术骨干人员培训班”于9月15日上午在莲花街校区开班。重庆粮食集团党委副书记姜南、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佑富和副总经理周业平专程参加开班仪式.。校长卞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词。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周,是以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所属区县储备粮公司分管领导、仓储部长和仓储技术骨干为对象的仓储业务培训班。根据委托方的要求,并结合我校的学科优势与办学经验,本期培训班为学员精心了设置11次理论课、10个实操实验、8个专题讲座和2个现场教学课程,涉及粮食储藏基础知识、储粮害虫防治、粮食质量标准、储粮技术综合应用、国际国内仓储技术发展趋势、信息化技术在仓储管理的应用、计算机操作基础知识、粮库仓储安全、生产安全知识管理等内容。

培训期间,重庆市仓储技术骨干人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到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