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在联合支部参加机关党委支部委员培训交流会

作者:吴国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委员的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推动机关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学术交流中心D204报告厅举办了机关党支部委员培训交流会,来自机关23个支部的30多名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中心所在联合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福就《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建工作量化考核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解读和分析,他强调在实施细则过程中支部应当注重规范性,注重时效性,注重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监督科科长吴国清就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理论学习管理规范进行了讲解。党建科科长岳鹏珍围绕党建活动的开展流程、注意事项以及规范化要求进行了学习分享。

随后,刘会生以《忏悔录给我们的警示教训—2020年廉政文化教育月警示教育》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生动事例的廉政教育党课。他以当前两起典型案件和当事人的忏悔录为例,进行深刻剖析,指出警示案例对我们的教育启示,希望大家以案促改、警钟长鸣,找准定位,加强党的业务知识学习,做好支部工作。

本次会议是继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之后又一次机关党委业务培训交流会,是机关党委重视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确保基层党组织有资源、有能力为群众服务,牢固树立中心意识、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学习,明确机关党建新时代新任务和新要求,确保把机关党建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