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油脂储备质量检测技术交流与培训

作者:张浩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12月14日至21日,标准化与质量检测中心开展油脂储备质量检测技术交流与培训活动,来自运城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的4名学员和中心检测人员共同参加了技术交流和培训。

此次技术交流和培训是粮食质量检测室按照年度培训计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下举办的一次集中学习与交流,霍权恭副教授系统详尽地讲解了油脂感官品质判定、油脂水分、酸价、过氧化值、含皂量、溶剂残留、游离棉酚含量等指标检测标准和检测方法,学员们在霍权恭副教授和范璐教授的亲自示范和指导下开展了油脂储备质量检测操作培训。

粮食质量检测室定期开展主题鲜明的各种理论技术培训活动,通过为期一周的技术交流和培训,中心检测人员和学员们丰富强化了粮油质量检测技术理论知识,提高了质量检测认识,显著提升了检验检测技术能力水平,培训效果获得学员们一致认可好评,为开展粮油质量检验检测业务注入了新的动力。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