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赴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调研

作者:张浩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近日,中心粮食质量检测室主任张浩赴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调研。来自河南省功能有机分子选控性构筑及应用创新团队的实验室负责人向张主任介绍了郑州大学化学学院科研团队在实验室人员进出入、仪器设备运行管理和危险源标识与控制等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内容,双方就实验室易制毒易制爆试剂药品管控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河南省功能有机分子选控性构筑及应用创新团队依托郑州大学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培育)学科,河南省化学一级重点学科和化学生物与有机化学重点实验室,于2012年11月由河南省科技厅认定,2015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主要从事功能有机分子的设计合成与应用研究。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