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人员赴郑州大学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调研

作者:夏义苗 张浩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提高中心检验检测能力水平,拓展对外服务能力,2021年4月15日,在中心粮食质量检测室主任张浩的带领下,中心检测人员赴郑州大学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进行调研。郑州大学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主任朱路向中心人员介绍了郑大测序中心的基本概况、管理模式以及科研和检测业务的进展情况,双方就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检验检测新方法的研发、人员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郑州大学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于2014年成立,现有20余台套价值2.7亿元大型检验检测仪器设备,具有丰富的仪器分析测试和检测方法开发的经验与能力。

本次调研活动中心与郑州大学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提高了中心在检测服务机构中的影响力,促进了中心检测业务的拓展和检测服务能力的提升。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