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25日,标准化与质量检测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由中心主任王殿轩主持。

王殿轩领学了《总体方案》宣讲参考提纲的主要内容,着重介绍了《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方案》的基本定位、考虑和特点,《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以及《方案》的贯彻落实工作等,介绍了《负面清单》的相关内容,并结合中心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方案》是指导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对于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义重大。标准化与质量检测中心作为学校专设的重要科研学术机构,要紧密结合《方案》各项工作要求,把握工作中心,找准工作定位,更好的服务于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

自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活动开展以来,标准化与质量检测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体同志围绕问题导向、立德树人、科学评价等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交流。并自觉把《方案》学习与当前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起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有效推进了中心各项工作开展。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