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到中心所在支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5月7号,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一行到科研学术机构联合支部指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科研学术机构联合支部书记王殿轩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联合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安排,扎实开展相关活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刘会生一行听取了汇报,检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看了学习笔记,他对联合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刘会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联合支部由三个科研学术机构组成,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成效显著。下一步,联合支部将继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