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心所在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委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机关党委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关党委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5月11日,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殿轩同志以“党史学习教育 悟思求真务实”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大意义、大形势、悟思想、求真理、务实际等5个方面展开,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开篇,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阐述了党领导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建设社会主义,全面实现小康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党课以党的早期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方志敏同志《可爱的中国》中的“中国一定有个可赞美的光明前途”为结束语,展望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

党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很大,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岗位实际勤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