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参加学校“忆六十五年峥嵘岁月 走辉煌百年健康之路”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为庆祝建校65周年,传播绿色健康低碳生活理念,增加凝聚力,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10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协办的“忆六十五年峥嵘岁月 走辉煌百年健康之路”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莲花街校区成功举办。校领导及各基层工会2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心工会会员教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的行走路线为校内环道,全程约4公里,途中共设有6个指定打卡位置,教职工在每个打卡点采用手机拍照模式,将人像与打卡数字背景进行合照,集齐6张不同合照,到终点签到确认并领取纪念品。为突出庆祝建校65周年的主题,每个打卡点均以学校不同时代的老照片为背景,让教职工们切身体会学校从建校以来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历程,感受校园日新月异的变化,增强对学校的高度认同和热爱。在活动的终点处还设置了签名墙,大家纷纷签名留念,表示要增强体质,为学校健康工作五十年。

本次健步走活动是庆祝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营造了浓郁而热烈的校庆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健康意识,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在回忆学校发展光辉历程中弘扬工大精神,广大教职工将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创建中。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