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参加学校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11月1日,我校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工作动员会在学术报告中心D2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焕锋出席活动并讲话,全校各二级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联络人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全生产办公室副主任马武刚主持。

保卫处处长张景现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国内及我校的消防安全形势,通报了我校今年“119消防宣传月”工作方案,重点领学了《河南工业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李焕锋在讲话中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做好消防工作,不仅是维护校园稳定、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他就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大力提升校园消防安全水平;三加强宣传,强化演练,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火灾防控能力。

会议期间,保卫处孙志华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