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来中心调研

作者:张浩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3月4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农产食品及生命科信部经理董红梅一行到我校标准化与质量检测中心参观调研,粮食质量检测室主任张浩介绍了中心在粮食质量检测业务运行情况,并在实验室CMA资质认定运行管理、人员技术培训、食品检验检测标准制修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在“优质粮食工程”-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检验检测资质认定人员技术交流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愿。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瑞士通用公行证在中国设立的官方分支机构,成立于1991年10月,总部位于瑞士。(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主要开展食品检测,化妆品检测,包装品检测等第三方检验检测业务。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