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机关党委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利用信息展示大屏、工作信息群等途径开展了相关宣教活动。4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结合前期宣教活动,在40号楼213会议室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殿轩主持。

王殿轩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共同学习收看了《胜利之盾》纪录片视频。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维护国家安全。王殿轩最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时时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科研学术机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和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