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在40号楼213会议室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联合支部支委及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殿轩主持。

会上,王殿轩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领学了《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学习材料,选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就联合支部开展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高校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作为科研学术机构,要紧密集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坚决杜绝“象牙塔”里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改进作风、提高素质,每个岗位的同志都应结合自身工作性质特点,做好科研工作,全面提升服务师生能力水平,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