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在40号楼2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并开展集中政治学习,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大会召集人王殿轩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的通知》(机关党发〔2022〕3号)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支委分工。

会上,王殿轩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条例》精神,更加全面的掌握了《条例》内容,增强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要把贯彻执行《条例》作为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科研学术力量。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