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陈卫东副教授为“郑州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题培训”授课

作者:陈卫东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2022年3月18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元通大厦召开“郑州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题培训”,郑州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及委员50余位代表参加了培训,我校陈卫东副教授应邀授课,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及河南省标准化相关规章为基础,就我国标准体系、标准化管理体系、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建设与管理、委员组成与责任、技术委员会考核评估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得到了与会代表一致好评。

本次专题培训有助于提升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地方标准引领作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