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参加2021年郑州市农业领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委员大会

作者:王艳艳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月20日,郑州市粮油作物等农业领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委员大会在嵩山饭店召开,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拥军、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建庭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秘书处人员参加了会议。我中心标准管理科科长王艳艳、粮油食品学院毕艳兰教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担任相关技术委员会委员。会上,王拥军宣读了技术委员会成立文件,随后举行了标委会授牌仪式,并为委员颁发了聘书,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技术委员会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等文件。

为加强郑州市农业标准化工作,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11月批准成立了郑州市粮油作物、经济作物、土肥、农业植物保护等四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组织开展相关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我中心受邀参加相关委员会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影响力,扩展了标准化工作领域,为今后深入开展校地合作,促进地方标准化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40号楼
电话:0371-67789006